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【在KL的16小時】

2012年05月01日,正式展開是次大長征之旅。

是次旅程,以吉隆坡作為首站,原因有二:(一)因還未能定出這次旅行會去多久,會去多遠,會去那裡作為終結站,故最終決定只買單程機票。於吉隆坡轉飛前往中東是最為便宜的,故選擇以最經濟的Air Asia前往。
(二)過往去KL,都是為了見一些朋友,這次亦不例外,選擇在KL逗留目的是見另一個人,一個不認識但感覺不到陌生的人。當中,亦見了一位認識原來已超過十年但見面少於十次的舊朋友,還收到了他送的一些Postcards及一個很喜歡的小禮物。

從零晨到達KL開始,終於與這個只聽過他聲音的人見面了。在KL停留的短短16小時裡,這個人基本上沒從我身邊離開過。從接機,食宵夜,休息,午餐,以至送機,他都一直陪伴在旁,只是直到小鳥再飛走那刻,也不知道他的名字罷了,但感覺良好。

Anyway, thanks so much! Thanks for your喉糖, thanks for your lucky coin, thanks for everything.

於KL辦理登機手續時,櫃位職員問了很多問題,例如:
1) 有否伊朗簽證?
2) 在伊朗住哪裡?
3) 出示用於當地的現金;
4) 出示回程/前往下一站的機票;

之前提及過,我買的都只是單程機票,由於考慮過只買單程機票未必能順利入境的關係,故事前自行訂了一張Dummy Itinerary以備不時之需,果真可大派用場。

Air Aisa X有別於Air Asia的是,X是有提供飛機餐的,包括正餐(晚餐)及三文治。不經不覺,飛了8.5小時,終於,由1700離開KL後,於香港時間0125(當地時間為2155)到達了中東首站──德黑蘭Tehran IKA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