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【相中人@科索沃】

這是認識他的第二個晚上,亦是我第一次到海外的醫院求診,因為我是外國人,故醫藥費是當地人的五倍。我們看著同一個醫生,由於有著相同的病徵,需要同一種藥物,故只購買了一人份量的藥物兩人一同服用,但最後我倆竟不藥而癒。這裡的醫療制度跟香港不同,醫生只是診症開藥方,病人需自行到醫院外的藥房按單配藥。

這一晚,我們不約而同的買了一雙新鞋,我們穿上它來到相同的酒吧,邊喝邊談。他是個充滿活力及愛說笑的人,沒有一分鐘可以停下來,跟他在一起永不覺得沉悶。就在我倆說說笑笑間,有一自稱是攝影師的人說留意了我倆個多小時,覺得我倆的互動很開心甜蜜,他很久沒見過這種場面,他感覺很溫馨,情不自禁想捕捉我倆真摯相處的一刻。

頓時感覺此畫面有點像«國產凌凌柒»中凌凌柒與李香琴於豆腐店那一幕,以為只有在電影橋段才出現的情節,如今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
既然他誠意要求,我們也欣然接受,感覺很奇妙,繼續邊喝邊說邊笑,很自得其樂。之後攝影師給我們看他所拍攝的照片,他捕捉的就是不一樣,相中人雖是自己,但經照片反映出來,卻覺得相中人彷如結識了很久的情侶,很有電影劇照的感覺,謝謝你!

這,是上星期發生的故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