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【霋時感動@土耳其】

一切由一通電話開始。

他,是我在最後一份工作時認識的人。我們有過很多次工作上的聯繫,但只是於上班時透過電話或MSN接觸對方,從來沒有見過面,我們對對方只有聲音的概念。當我辭去工作後,我開始跟他用Whatsapp繼續聯絡。不幸地,在旅途剛開始只有兩星期,我便在伊朗丟失了手提電話,從此,我便與他斷絕了任何聯絡。

直至兩個月後,我終於在土耳其買了新電話,開始重回網絡世界,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,他終於在MSN看到了我在線上,劈頭第一句便問我發生了什麼事?原來,在我遺失手機期間,他發了很多信息給我,當然,我並沒有任何回覆(我香港號碼的Whatsapp最後上線時間仍然顯示為2012年05月13日下午12:16),他擔心了我差不多接近兩個月,以為我發生了意外。

當他知道我安然無恙後馬上致電於土耳其的我,告訴我他有多擔心多緊張多害怕。久違了的聲音忽然又再在耳邊響起,雖隔著耳筒,但我絕對感受到他可算為再次聯絡到我鬆了一口氣,那一刻,我感動了。

一個對我完全不認識的人卻為我的突然消失而憂心,只因平時在工作上與對方傾談多兩句,我便多交了一個朋友。只
因我說想吃月餅,他便二話不說的不計較金錢付出而越洋給我寄上,當我還在土耳其時他還不定時越洋致電給我問候近況關心去向,這使我再次感動!

其實,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是可以很簡單,不必計算背景樣貌年齡身分等外在條件。我倆雖素未謀面,但每次跟他通話總不感到陌生;我稱不上對他完全熟悉,但對著他我可暢所欲言!

我說過,待我回港後總得跟他會會面!

這,是其中一個故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