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【Day 366】

媽咪,請原諒我!!
一年前的今天,我未能親自為妳慶祝生辰。一年後的今天,我仍然不能親自為妳慶祝!

媽咪,我沒有資格做妳的乖乖女寶貝女,因在過去一年,我令妳擔心燒心牽心掛心操心,是女兒不好;我令妳夜不能寐忐忑不安憂心忡忡,是女兒不好!我知道妳想念我那種牽腸掛肚的感覺;我明白妳聯絡不到我那種心急如焚的情緒;我體會妳想盡辦法尋找我那種心力交瘁的狀態!

媽咪,多謝妳包容我的任性自私,縱然妳不完全接受我一意孤行的冒險行徑,但也不極力反對。曾經,我會覺得妳不體諒我,但反省過後我明白這是極度自私極不成熟極不負責任的幼稚想法 。我沒有顧及妳的感受是我不對,我沒有從妳的角度出發是我不對,我只在乎自己的生活體驗是我不對,我將歸期一拖再拖是我不對!我,百辭難辯!

媽咪,我很感激妳一直賦予我的自由,讓我放任地肆無忌憚地為所欲為!讓我高飛,實現心志!感激妳成就了我,感激妳成全了我,感激妳完了我的瘋癲夢幻之旅!我很自豪,因我有妳這個媽媽,從少到大,妳不一樣的教育方式,縱使曾經不被其他人認同,但我們都很領受。我很驕傲,因我能成為妳的女兒!

媽咪,我回港的原因只得一個 - 因為妳:我的潮媽!多等一會吧,女兒快回家了!女兒長大了!女兒要更孝順了!媽,我想念妳!我多謝妳!我愛妳!

媽咪,生日快樂!身體健康!青春 - 不論外貌或是心境,都能常註!

Mama, Happy Birthday!
I Love You Always!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