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

【再見金三角】

金三角 - 一片令人聯想起種植罌粟的地帶!

去年只是蜻蜓點水式的來過一次,這次重來便將金三角看個清楚吧!
說實在,相比起鄰國,這裡只是一個很多地方可以觀光遊覽而算不上是很好玩的一個區域(至少,我說不出有什麼可以玩)。但不經不覺,卻在金三角徘徊了三個多星期。 其旅遊價值,在於當地的民生、習俗、落後、宗教及佛塔,這些都是我選擇要來的原因!

在路上,認識了很多不同國籍的小伙伴們。有結伴上路的、有萍水相逢的、有在路邊撿到的,也有誤打誤撞認識的,偏偏沒有一個是來自香港的。
大家各自在不同城市離去,繼續自己的旅途,以為來不及道別,其實轉眼又可以在下一站再重聚。
舊的伙伴們剛離開,新的伙伴們又出現。離離合合,在世上遊走的旅人真是隨處可見。
我感恩,能成為當中的一個!

這趟旅遊,其實沒什麼特別,沒什麼驚喜,亦沒什麼難度,一切皆在掌握之內。但當中認識的人物,是最大的亮點,起碼我學懂了說“靠腰”及殺價要誠懇!!!

隨著潑水節結束,金三角之行亦接近完結。
路人們,白痴們,小伙伴們,保重喇!!!

2 則留言:

  1. 您更新了,有點興奮,有點意外。 謝謝您的分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之前一直在外沒時間整理網誌... 我會逐步逐步更新的.. 哈哈.. 謝支持~~ :) :)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