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

【丟掉手機,你也試過吧!】

台中小妹妹在滂沱大雨中不小心把手機弄丟了,整個晚上在沿路反反覆覆的走了數十遍也尋找不果,試著撥自己手機的號碼,都是出現先響後掛的情形,猜想定必被人撿了,小妹妹頓時陷入絕望失落之中。

這種心情我很能理解,尤其是在旅途上,記得當日於伊朗丟了手機時,只感到萬分莫名其妙,明明上一分鐘還拿在手中自拍,過完馬路手機便消失了,在沒有交通燈的公路上搜尋,難度分加一百,加上好死不死要趕長途巴士往下一城市去,故還未及好好認真搜索一千幾百遍便無奈接受現實。

我跟小妹妹說,還是別再找了,說不定它一會兒就會自動出現呢。不一會兒,真的有一台灣女生把手機送回來(因手機套上放了張名片),簡單的交待兩句在哪兒撿到便離開了,小妹妹隨即展露整晚久違了的笑容,算是鬆了口氣。

我在想,若這情況出現在我的城市,有人會同樣把手機送回給失主嘛?或許,該先看看手機是哪型號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