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【名信片=足跡】

有一天
他整理了我近年遊玩時寄給他的名信片並曰:
〝你的足跡在我這裡記錄了下來〞
他比我更清楚我過往去過什麼地方
彷彿每個旅程也與我同在
才發現 只差北美洲及南北兩極
五大洲三大洋我也總算踏足過了

他問:妳也應該收藏了好多名信片吧?
想一想
上一次給自己寄的那一張已是數年前的事
當時正在遊歷高加索地帶
之後一直都提不起勁再給自己寄名信片了

趁著2014年的最後一天
糊裡糊塗的被召喚到金門
跟著大伙兒開除夕倒數派對之際
看著各人都在興奮地寫名信片之時
我也湊湊熱鬧加入動動筆
給自己寫張咭記錄那麼開心難得的時刻吧!

終於
約個多星期後
我收到了2015年的第一張名信片
Dear, did you get my card???

PS: 謝謝叮叮單車民宿老闆附送免郵費的名信片及幫忙投寄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